Tuesday, May 06, 2008

怎样?

看了友人去哥打京那巴鲁的照片.. 好羡慕哟~
看着他们的笑容,心就会开始想...
如果我也在那里,说不定我也有一样的笑容。如果我也有去,说不定旅途中又干些傻事,让大伙儿笑个饱,为着趟旅程增添欢笑,色彩。再不然,如果我也在那里,10年后就可以跟孩子炫耀我爬马来西亚最高峰的威水史。

可是,我并不在那里。
我只能在远远的地方,看着我们可能一起看到的乌云... 羡慕着他们。这几天,香港的天空都是阴阴的。就连昨晚划过香港上空的流星也被挡住了。

有了高薪的工作,却失去了和朋友们旅行的机会... 得失心太重的话我会活得很累。这个道理就像... 有人左手有50块钱,右手有100块钱。你明知道最聪明的做法就是全部扫光!但是,那个人说... 你只可以选其中一个,所以,你就黯然地拿走那100块钱,默默地离开。离开的时候,还依依不舍地回头望那没有被拿走的50块...

好啦~ 我是贪钱啦~ 怎样?为了钱所以没有去旅行,怎样?我活该!我咎由自取!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怎样?

唉~ 我怎么了?荷尔蒙失调吗?

4 comments:

Invisible said...

每个人每天都在做选择。
所以,要学会放开心。

赛柏拉斯 said...

赚更多后,到时要去哪里都可以,没有朋友一起去的话,再用钱请朋友去(可以考虑请我)。哇哈哈哈!

莹莹 said...

invisible:
放开了。下次,我找你去~

塞柏拉斯:
朋友也要用钱买?我的人缘真的这么差?

Invisible said...

那是你的什么猪朋狗友?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