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噢~~


贪玩,所以星期五的晚上应了约去打场羽球。更厉害的事,星期六还去龙舟练习。也不想想自己已经是个26岁的老女人了,学人家活跃个屁~ 以上就是我公司的同事,热爱羽球的一群年轻人。

在马来西亚,由于地大,我们的体育馆里的羽球场一字排开就有至少4个。然后,周围还有宽阔的地方给观众观摩,或者是给球员休息。最后一次跟小杰去的羽球场更夸张,我想,大概有20个场地吧?我以前每个星期去的场地虽然没有很华丽,但至少灯光充裕,场地宽阔,空气流通。

这个香港的场地有点怪,它是内置于一栋很豪华的住宅楼宇里(坐落于Olympic区),可能是地皮贵的关系,它只有两个场地,周围走动的区域更是小得可怜。然后啊~ 总是觉得这里的球场规格比较小,是我的幻觉吗?还是我又长大(胖)了~ 更怪的是它设有空调,所以在我运动得一身汗后,不消两三分钟,汗水就干了。(好不健康啊~)后来,我发现了一样东西... 这个场地显然是给大众休闲玩玩的好去处而已(比较专业的球员不会来这种场地练习),因为它的灯光设计很刺眼,然后屋顶设计得太低了,随随便便就可以把屋顶敲得嘣嘣响。

其实在星期六划龙舟的时候还好,还有能力在划完龙舟后去赤柱市集逛逛。 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,好多外国游客在这里溜达。金发碧眼的,口操日腔的美女,穿着Sari的印度人.. 好不热闹哦~ 开始以为这街市就只有短短的一条路,走着走着.. 为什么老是走不到街的尽头? 还有什么赤柱大街,赤柱新街啦~ 等等的分支路... 我和阿bel只是逛了赤柱新街,途中发现这里卖的货品大多是丝绸成品,手提袋,首饰,字画,艺术作品,油画等等... 对于我来说,这都是奢侈品,我暂时还不需要这些物品。所以就两手空空的走出这远近驰名的市集。原本,我在这市集里的其中一间手表店看中了一是手表-SWATCH 的奥林匹克福娃款式,很可爱,很特别,售价HKD540,划得来吗?从小,就不是会为了手表花大钱的我想了想,还是等多一会儿吧~ 因为,在马来西亚买断市的SWATCH情人节款式,我不久前还在香港的手表店看到,想必香港人没有这么迷恋SWATCH限量版手表吧~ 如果有缘的话,它一定会是我的。

离开之前,我们在市集旁的海边留下倩影。在马来西亚,我没有见过老鹰飞得这么低过(除了在浮罗交怡),在这海边,你可以很清楚地看着老鹰在你头上盘旋,英姿凛凛地傲视大地,接受着地上的人们的崇敬。就酱,为我在港的星期六增添不少的回忆。

噢~~ 我好喜欢星期六~~~ 下个星期六将会有马来西亚的访客,我想,我会带他们来这曾经以木棉树来命名的赤柱沙滩和市集。

1 comment:

Invisible said...

心境年轻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