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0, 2008

四川~ 要坚强!!



四川大地震,我想大家都动了恻隐之心。
对于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,一个不认识的人,但是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一人一点绵力,凝聚的力量不可忽视。

华仔天的词,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。

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
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
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
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 (情願是我)

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
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
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
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 (你還有我)

誰人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

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


小小的一个承诺,可以为灾区的朋友带来无限的希望,何乐而不为呢?

2 comments:

Invisible said...

很无奈。
我哭了……

莹莹 said...

我每早,看报纸的时候都要强忍泪水。
鼻头酸得不得了~

每晚,看到电视新闻都觉得他们很可怜。
心里难过得要死了。

香港大肆渲染,除非你不开电视,不出街,不然你都会接收到催泪的新闻。马来西亚的报道程度如何?

昨晚印尼地震,马来西亚感受到余震。情况严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