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5, 2008

粽子


人间温情处处有~~ 这是在阿bel拨电话给我说她的未来家婆送我两颗粽子的时候,脑里闪过的第一句话。这位素未谋面的aunty据说是个道地的香港师奶。因为她的热情,我总算在异地得到多一份温暖。

当我摸着胶袋的时候,发现,咦?四四方方两大块的粽子?不是应该是菱角的吗? 询问了阿bel后才知道,原来,不是每个师奶都像我家里那个万能的靓女师奶,大概什么都会做。哈哈哈~~ 哦~写到这里想起家里那美味的粽子,虽然吃饱了,还是不自觉地吞了几口口水。想象到把叶子打开的那一刹那~ 香香的蒸汽袅袅的上升,然后再把粽子切开,看见橙黄色的蛋黄和旁边散落的小黄豆。嗯~ 口水口水!! 不要滴在电脑上!!!

妈~ 我要吃肉粽子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Invisible said...

email 给你。

阿平送粽子给英国籍同事米高。第二天,米高碰到阿平说你“ 送 的中国寿司很好 吃,只 是那片包米饭的 蔬菜太硬了 - -"

提前祝 端午节快乐!!

莹莹 said...

我把笑话告诉我的同事,她一边笑一边骂我"ci sin~"

谢谢你得greetings..

感动!你是第一个祝我的人。
接下去,也只有另一个人send sms祝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