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3, 2008

理发

理了个头发... 星期一要见老板也~ 顶着一头鸟巢应该会sia sui 马来西亚吧?好吧! 硬下心肠,死就死吧!随随便便找一间附近的理发店理发吧~

第一次在陌生的国土让别的人动我头上那三千丝烦恼。其实啊,踏入理发店前的那一刻心忐忑不安。还特地,去按一按墙壁,费事到时不够钱给,又再一次丢脸丢到国外去就不好啦~

香港的理发师居多是男性。香港的理发店没有洗发妹。这也难怪,人口稠密使得香港人很注重于生活的节奏。一家理发店得在越短的时间完成一个顾客的需求,就可以多理几个顾客的头发。所以啊~他们才没有马来西亚时间让你享受洗发的悠闲呐~

嗯~ 效果还ok啦~
HKD 288 负离子烫+洗吹剪,抵到烂!
下次来香港可以剪个靓头回去炫耀~ 哈哈哈哈~~~

3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那麼漂亮,當然值得。

赛柏拉斯 said...

做么好像没有变不一样的?骗钱!

莹莹 said...

墮天使-祥:
谢谢你的赞美~~

赛柏拉斯:
哈哈~~ 原来,我在你的眼中一直是这么漂亮。
我的career coach只是没见我3个星期,就已经觉得我有所不一样了。